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鳳山懶骨頭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前金家具賣場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左營家具行1+2+3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楠梓家具行鞋櫃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鳳山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逝憶的人生終究擺脫不了那日的陰影 緊閉的雙眼只為淡忘整顆心靈 懷揣企盼 只為守候心中的積淀 卻不知 晴空的太陽已被烏云吞噬 人生的漩渦旋轉得愈加急促 啟航的帆影已墜入看似平靜的深海 因為它已沒了續航的動力

自從給女兒申請了QQ號,她便可以通過這個號碼與自己的同學和家人聯系。女兒的QQ我很想去關注,我想,她會在QQ空間里寫些什么?再或者是她會不會無意交上壞朋友呢?每次讓女兒加我為好友,她都會說:“老媽,你整天管我管上癮了吧,你就不能給我留一點私密的空間嗎?” 女兒說的沒錯,但是她QQ的密碼,卻還是成了我的心病。不是我有多么不信任她,而是我在想,以往小的時候,她總是會主動將日記本的密碼告訴我。可是現在呢?為什么她不告訴我了?為什么與我有了隔閡? 一旦有了這種想法,我便覺得女兒離我遠了,不再是當初那個事事都依賴我的孩子。無意間與母親聊天時,母親輕聲說:“孩子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當媽的盡量少管,你管多了,孩子會不高興的。但是你要相信自己的孩子,相信孩子心里是愛著你的。” 母親這話讓我半信半疑——既然孩子愛我,為什么有些事情要瞞著我?然而也就在此刻,我意識到,女兒此時表現的,不正是我多年前所經歷的嗎?雖然我是那么的不愿意女兒離我越來越遠,可是我又不得不接受這樣的事實。她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維方式了,凡事自然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全依賴于父母。 一日女兒正準備上QQ時,我無意中看著她熟練地輸入那一串號碼,一時間,竟讓我感覺是那樣的熟悉。那是我的生日,我破譯了很長時間的密碼,居然是我的生日。 站在女兒的身后,我的心是暖的,原來真如母親所說的那樣,孩子心里還是有我的。由此我也想到了多年前的我,那時的母親也如同此時的我一樣擔心我。我的來往信件,以及我的日記,都成了母親重點監視的對象。可是沒有我的允許,母親是不敢拆開看的,母親事后對我說,她只是相信,她的孩子愛她,不會做讓她傷心的事情。 如今的女兒,就像當年的我,如今的我,又像是當年的母親。其實,無論是母女間,還是父子間,都是這樣一種相依相愛的關系。無論對方心里的秘密是否愿意告訴你,但是并不妨礙對方愛你。就像女兒,那一串串密碼,不正是愛我的表現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仲夏來臨,上班的廣電大院鮮花錦簇,蒼松翠柏,樹上的鳴蟬每天一早便吱吱叫個不停。 生活在城市,聽到蟬聲,實屬不易之事。蟬本來屬于鄉村,來到了這個城市,是對這個城市的禮遇和厚愛。 我愛聽蟬鳴,一聽清脆悅耳的蟬鳴,感覺難耐的酷熱突然變得涼爽起來,就像心頭刮過習習涼風,頓時覺得很是愜意。 從聽到第一聲蟬鳴那天起,無論上班、下班,每每走經樹下,聽著樹上的叫聲,便忍不住停下匆忙的腳步,暫且讓那一聲聲如瀑傾瀉而下,心里感覺一陣陣的舒爽。 蟬是個高明的音樂家,她彈奏的是一曲思鄉的歌謠。在樹下,聽著蟬鳴,我的思想就會恍恍惚惚,如回到生我養我的故鄉,回到了飄然而逝的童年。 還記得那年夏天,我一個人回到家鄉,在那個小村莊逗留,我總喜歡躲開人世的紛擾,在夏日午后的榆蔭下,一個人靜靜地休憩。我剛躺到樹下的秋千椅,樹上蟬鳴聲漸起,就像一個音樂家十指纖纖撥動琴弦,一曲優美的旋律便傾瀉而下。陶醉在這優美旋律里,我一邊聽著蟬鳴曲,一邊進入甜甜的夢鄉。 小時候,老家院前有一棵老榆樹,夏天一到,樹下榆蔭一潭,我們常常靠這道自然的屏障避暑,坐在樹下蕩秋千,或者捧卷而讀,在古詩詞深邃的意境里徜徉,倒也是一件十分愜意的事。就是現在回想起來,也感到那段時光非常可貴,在炎炎夏日,悠閑地避暑,隨手翻閱古詩詞,陣陣蟬鳴,聲聲入耳。傾聽蟬的鳴叫,成了夏日里一種別樣的享受,再怎么煩躁的心也會一下子變得無比寧靜。 那時,樹下所謂的秋千還十分簡單,只不過是一塊長木板兩端用繩索系住,再拴在兩個相距適宜的粗樹枝上。不過,坐在上面悠來蕩去的,還是有些悠閑自得味道的。木板不是很寬,但一個小孩子,還是可以穩穩地躺上去的,可有時感覺木板實在有些窄了,連翻個身都不可能,躺在上面睡著了,就讓大人提心吊膽的。可幼小的我們卻不管這些,一到午睡的時候,就跑出來,爭先恐后地躺上去,聽著一聲高比一聲的蟬鳴,就像享受母親哼唱的搖籃曲,悠然入夢。 可畢竟我們還不懂事,聽著樹上好聽的蟬鳴很好奇,不知這到底是一種什么樣的動物發出來的鳴唱,便輕手輕腳地爬上樹,想一探究竟,可蟬早飛了。我們只得“原路返回”,可剛返回地面,樹上的蟬鳴聲又起。幾次三番,我們只得罷休。 不過,時間一長,不用我們苦苦尋找,就有幸和蟬來一次邂逅。它趴在低矮的樹干上,就像一只長了翅膀的大螞蟻,翅膀一振一振的,就像顫動的琴弦,隨之發出悅耳的音樂。 不過后來才知道,這是個假象,蟬的叫聲既不是來自喉腔,也不是來自翅膀,真正的發音部位在雄蟬的前腹部兩側,那里各有一個大而圓的音蓋,下面生有像鼓皮似的聽囊和發音膜。這發音膜內壁肌肉收縮振動時,蟬就發出聲音來。雄蟬腹部還有氣囊的共鳴器。發音膜振動時,共鳴器發生共鳴,褶膜和鏡膜也跟著振動,這樣,聲音就很洪亮了。雄蟬的歌聲忽高忽低,是受發音膜外面音蓋調節的影響。 夏夜聽蟬是別有妙處的。晚上的鄉村悶熱得像個大蒸籠,那棵大榆樹當然也是個好去處。那里四面透風,空氣流通順暢,利于呼吸,利于睡眠。征得父母的同意,我便每晚跑到榆樹下,躺在秋千上,望著高空明月,迎著習習清風,聽著蟬鳴入眠,那真是涼爽而愜意的事呢。有時,雖然已是深夜,卻了無困意,我就一個人靜靜躺在秋千上,聽著蟬鳴,在婉轉的旋律中思想往事,回味人生。 “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倒是一語道破夏夜聽蟬的意境。 我愛聽蟬,一直到現在,這種愛好還保存著。一聽到蟬鳴,一種田園生活的恬適感立刻迎面撲來,讓我仿佛置身于童年,仿佛回到了故鄉,真的來到了老榆樹下蕩起了秋千。 夏日聽蟬,是田園生活的回歸,更是聽覺的一次盛宴。忙里偷閑,站在樹下,一邊乘涼,一邊諦聽蟬鳴,是一種休閑,也是一種回味和享受。 有些人討厭蟬鳴,其實,是他不懂蟬鳴的妙處,沒有聽懂蟬鳴的韻律。如果你真的靜下心來仔細聽,就會發現,蟬鳴并不聒噪,就像一個流浪者的長歌,通俗無奇,卻又很有韻味。 “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說的正是這一點吧。 如果你也在城市聽到蟬鳴,那么不管你有多忙,都一定要停下腳步,好好聽聽蟬鳴,感受一下這來自鄉村的音樂,因為這是蟬對城市的特別眷顧。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高雄旗山布沙發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新北蘆洲臥室沙發家具行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桌訂製 高雄燕巢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新北五股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gp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