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仁武家具行屏風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旗山家具設計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仁武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岡山懶骨頭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楠梓家具展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行主管桌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昨天和林去市里,她做頭發 7點多傍晚回來時候已經是細雨紛紛,那個場景像極了去年9月26那天下午,我急著回去幫他工作,8塊到學校,還是三個輪子的,正好人家要8塊,那時候多一毛身上都沒有了。然后身上沒一毛錢了…可是昨天,是細雨,但是有人一起的,我們去等公交了,車里的感覺不是太好,心情跳動不起來… 車里面有個孩子的胖瘦很像他,分析之后說明不是他,人都說,太愛一個人,一看就能分清是不是他本人,可是我卻迷糊了雙眼,看見誰都會有那么一瞬間是他,有次我甚至在雨里放下身邊的人,自己攆上去,是不是很瘋?他說,我的愛已經超負荷了!呵呵~~太在乎也是錯啊…… 不過,你試試,想找一個人找不到的心情---你試試為一個人擔心的心情-------你試試當他出事你沒有立場去看的心情-------你試試發幾天短信都沒人理的日子----你試試打電話不回的日子---你試試那不理不睬卻還是牽掛的日子-------是啊,愛超出了負擔……如果他能像對她一樣,讓我知道他的消息,愿意為我好好的,我還有什么要擔心的理由?如果我不愛他,不在乎他,我一樣可以對所有的一切充耳不聞……如果我可以只是為了有人陪我,如果我只是為了自己,如果我更愛錢,更愛事業,我可以完全不在乎… 我也不想,不想那么牽掛…不想那么在乎……不想……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廂情愿是種煩惱,只要換你一次微笑,就算是做夢都回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我不在乎付出多少,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 沒事,不用為難,他看不到我的傷,亦不會在乎…太多的選擇,無暇顧及,如果不是他心底那個,最終還是會被忘記了… 人世間,許多事情是不是很悲哀呢!呵呵!他幸福了,就會忘記我的傷了,就像去年他說的:對不起,但我現在很幸福!呵呵,恩,那時候我也很放心阿,也有些小小的幸福,因為他幸福了。我的這種心情,別人是無法理解的。可是心底的難過是,為什么就不能為了我背叛一次?我知道答案,直到,那固執的愛,我知道…其實他們再難受,我也羨慕,因為能一開始就遇到相愛的,雖然這些感情簡直就像在彼此折磨,但就因為有愛,這些感情才可以在等待中繼續,如果真的沒有希望,或許文章就不是那些因為什么原因而分開,而是你不知道身邊有我這樣愛你的文章了,或者是我比他更愛你之類的…又或者 封了空間,什么也不寫。 他的好友里沒有我!不知道是他特地刪除的,還是又是他妹妹干的…看著他身邊的女孩一個個固執的愛,對我說。求求你,我會好好愛他的!----呵呵,好諷刺阿,當有人跟我說的時候,還怪我說給他。而我當時有多委屈又有誰知道?委屈加上我也只是怕他錯過萬一他愛的人,也許每個人的目的不一樣吧,她說等他們都成熟了,她再來面對…要我們一塊消失!呵呵,可是我卻放不下這么個在傷心時候的人,那時候我在想,我寧愿這樣留著,守著,哪怕未來他和別人在一起,我只是想,只是想讓他不會孤單…我學不會那么灑脫的看不到他的難受離開。也許,我錯了,她對了! 都說男孩二十歲左右時人生最灰暗的時候,是女孩最好的年華,如果女孩一直陪著,就會…其實我都不相信了,之前失望過,怎么敢奢望以后,只是希望 ---不知道希望什么了! 要么一輩子的期盼,要么傷的徹底!要么就像一個童話故事,還我此生最愛! 等待時間的約定,那是一個未知數,誰也不知道它會怎么變化,是啊,多年前,我未嫁,你未娶,你干什么去了?文章的意思是,不要為自己的不愛找借口,而真的愛的話,什么問題都是能解決的! 有時候真的會很迷惑,或者很失望…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命中注定還是什么?如果不是注定,要怎么解釋這一場相遇又別離! 想…故事的終了會是什么樣子的呢?是不是我是被放棄的那個呢?是不是我要先離開呢?還是我最傻,沒有離開,結果又錯了呢?世界上會不會又多了一個陌生的你/? 愛上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相信,這世界多美美好! 想你了… 平安喜樂!

秋天出行,風起時用力小心翼翼,枯葉在地上打旋只是小小的轉圈。天溫地暖,陽光輕撫著林海,很容易就明白,這是節氣的真愛。 來到新平,就表明侵入了哀牢國的領地,這里的秋天更像是春夏的延長線,有些惋惜的是古哀牢國早早的消亡,傳承下來僅此一脈的哀牢山。 在那遠去的記憶里,三十年彈指間穿越,那是個色調簡明的年代,悠悠茶馬古道上,行進著一小隊穿著灰藍色工作服的年輕馬幫,馬背上馱的不是交換的商品,而是生活的必須品。 馬蹄聲碎,在年輕時就深有體會,那不僅僅是馬鐵敲打在石子路上的聲音,那是遠行游子的心情,那種心情至今還記憶猶新。 暮色蒼茫林海蓊蔥,在松濤聲聲的護送下,一行來到哀牢山南麓的小鎮落腳。傍晚的美味是一天辛苦最好的詮釋,其中,當地的羊肉湯鍋和來自撫仙湖的抗浪魚至今也念念不忘。 伴隨清澈的溪水,清晨早早起來,只為那一刻令人驚嘆的日出,山中的日出很難詳述有什么不同,在光芒升起過后,許多人選擇了離開。 等待是個孤寂難耐的過程,別處的風景觸目可見。而最炫麗的那一幕,往往是在錯過之后到來。 云海在不經意之間以不同色彩的變幻驚艷出場,久久不散,像是在向塵世間的急功近利宣告,堅持是最好的回報。 下山的路依然曲折蜿蜒,穿過風雨橋,穿過千家寨。四季常綠的不同植物依次呈現,鳥兒飛進飛出似乎不在意有人類的到來,其中有相思鳥和太陽鳥令人羨慕。 熱帶雨林氣候和亞熱帶雨林氣候相遇在南北長五百公里的哀牢山中,正是各類動植物繁衍棲息的天堂,其中不乏像伯樂樹、野銀杏、小青樹和紅花木等珍稀物種。 哀牢山也是被譽為植物王國凰冠上的一塊綠寶石。 我們來到水塘境內最高峰---大磨巖峰,登高遠望,鳥瞰群山郁郁蔥蔥,四季常綠,江山如畫。 極目遠眺,黑禿鷹和猛隼傲視群峰。 別忘記密林中還有孟加拉虎、云豹和蟒蛇,只是不曉得黑臂長猿對人類是否友善? 來之前就聽說有株老茶樹,干徑合圍1.85米,樹高8.9米,樹心中空可容一成人站立,而且活得健旺,一直還在采茶。 落日來到山后,山脈走向漸次呈現脈絡,余暉揮灑率性,今天觀看茶樹已然來不及了。 到了嘎灑哀牢小鎮的后山,南恩大瀑布奔涌而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伴得星星看月明 文/樂靜塵 晚上走在路上,總會習慣抬頭看天空,灰蒙蒙的,沒有月光,更沒有星星。雖然這里并不算是蘇州的鬧市區,沒有多少的霓虹燈光,依然很難見到星光。每一次的抬頭都是失望,于是便向記憶里尋求星空,童年的星空永遠那么美麗,那么璀璨。 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夏天,因為可以不用在屋里睡,在院門外鋪張席,手腳張開躺在席上。地還沒有涼透,余熱透過竹席燙在皮膚上,癢癢的。夏天太陽落的比較晚,八點多天還亮著。吃過晚飯后,幾乎家家戶戶都在門外鋪了席子,有的還撐起了蚊帳,躺在蚊帳里,搖著蒲扇,拍打著滾圓的肚皮。 天剛扯下黑幕,村巷里就熱鬧了,有家的涼席上甚至可以躺五六個人,邊上還要坐一圈人,坐不下的就拿了凳子圍席而坐。嘴里念叨著家長里短,婆媳兒孫,扯葷帶腥。孩子們是不管這些的,幾個人扭打在席上,并沒有多少話要說,只是嘻嘻哈哈,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總有笑不完的事情。我是不喜歡和那些孩子打鬧的,我喜歡騎在姥姥身上,或是趴在她旁邊,扯著她因為歲月而松弛了的皮膚,那個時候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隔壁家男人是一個出了名的獵戶,我那時候最喜歡聽他說話,很多現在已經不記得了,對他講的那些狼啊鬼啊的,倒還記得一些。這些東西是他時常講的,尤其是停電的時候,無事可做,村里人就聚在一起家長里短,這時他總會講一些七八十年代村里過狼的事。那時候秦嶺山里還有很多野狼,壩北是一片荒草。太陽還在中天的時候,狼就從秦嶺山下來了,晚上剛好進村,偷雞摸狗。遇到夏季村里人在外面乘涼,沒有照看好小孩,十有八九就會被狼背去了。媽是最喜歡用這些事嚇唬我的,她在獵人的故事里加了很多細節。她講有一年村里進狼,背走了村頭一家人的孩子,那是他家唯一的香火,家里人第二天起來發現沒了孩子,找遍了村子,終于在村外的亂葬崗的一塊石碑后發現了孩子的衣服和被吃剩下的骨頭。聽了這些就不敢在屋外睡了,卻總渴望著能見到狼,童年總是這樣,似乎越怕什么,就越想見到這東西。 雖然怕,還是要在外面睡,一是涼快,而是熱鬧,小孩子是最喜歡熱鬧的。前半夜并不打緊,村人大多沒睡,到處都在大聲說笑,這時候狼是不敢進村的。過了九、十點,說笑聲就小了,一陣陣鼾聲入耳,伴著角落的蛐蛐鳴叫,也算是一曲悅耳的和旋。有些人是要到十二點以后才睡的,說話的聲很小,戚戚噈噈的,在幽靜的黑夜里,這種戚噈聲很有穿透力,有時即便睡著了也會被這聲音吵醒,于是就再也睡不著,杵著耳朵使勁聽,想要聽到他們在說什么,終究是徒勞。還是會在迷迷糊糊中睡去。 那個時候最喜歡做的就是躺在席上看星星,滿眼的燦爛。我能找到的只有銀河,寬寬的一條玉帶,里面陳列著無數的寶珠。織女星和牽牛星我是從來沒有找到過,雖然它們在星空里格外明亮,哥向我指過幾次,我沒有找到,后來也就放棄了。倒是自己偶爾發現了北斗七星,于是天天晚上便找北斗七星,很多時候又找不到,滿天的星星沖我眨眼,眨啊眨的,眼也就花了。那個時候最容易發現的就是賊星了,滿天的星星都動也不動,唯有它在緩慢的移動,從這顆星穿到那顆星,有時甚至會橫穿銀河。流星是不怎么能看到的,即便由此,每年夏天也能見到三四次,大多是看到的時候它已經拖著尾巴消失在暗夜里了,只在星空里耀眼了一秒不到的時間。 流星消失了,留給童年的卻是永久燦爛的星空,一顆顆星如寶石般綴點在灰色的夜空上。夜是必須要有星和月相伴的,否則夜就死了,沒了靈魂,死了的夜即便用再多的霓虹燈粉飾,也終究抵不過一顆星的耀眼。夜晚最美的不是看著霓虹想欲望,而是伴得星星看月明。 星星之火 今天一整天我都沉浸在愉悅中,是昨天的喜悅持續到今天。 昨天上午他洗漱的時候我們玩鬧的很開心,他走的時候我依舊堵著門不肯讓他離開,他湊過來親了我一下,答應我今天早點回來才肯讓他離開。 沒把他說的早點回來當回事,所以下午一直看電影沒有梳洗沒有打扮,甚至沒有完成工作,當他的信息飛過來問我吃飯的地兒找到沒有,我才想起這一茬來,當我正收拾自己時他卻猛敲門,原來是回來找文件,他回來前10分鐘斷網了,可他進門后1分鐘有鏈接上了,真不公平!我能感覺到他的焦急,在我梳頭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接受文件的是一個網名叫“閨女”人,我知道那個人是誰,是那個他認為需要關心和保護的姑娘。我的心一陣陣的絞痛,可我沒有吱聲,我強制自己不許看,不許表現出來。他弄完東西在等我化完妝出門,突然有一種幻覺,一個男人在等他的女人梳妝出門……他在鏡子里盯著我看,然后說,你剛才那樣把頭發弄起來很好看,不怕再等幾分鐘--換個發型。 到了飯店依舊是搶paid、比賽游戲 ,他吃完飯想去唱歌被我阻止,因為他有陣陣咳嗽,我提議吃完飯出去散步走走,他竟然乖乖的同意了。 出門之后他做了一件讓我意外的動作,他竟然輕輕的去挽我的腰,我的思緒一瞬間停滯了,我呆呆的低下了頭,有些不知所措,我沒有反駁、沒有掙脫,就那樣讓他輕輕的挽著,他有意無意的說著些什么,一會兒又有意無意的拿開了手,有時又會摟著我的肩一小會兒。他在路上問我感覺從第一次跟他吃飯到現在有什么變化……我們依舊開懷的聊著。在路邊小店吃甜點的時候他坐在旁邊等我的時候說,以后生活就應該這樣,吃完飯出來走走,吃點好吃的……我說,如果以后生活是這樣就應該是我吃著你看著,幫你減肥…… 步行在回去的路上他說要打車,被我以浪費為由拉著做公交,他也沒有反駁,乖的出奇。在回家的路上兩次忍不住湊過臉來讓我親一下,三次轉過身來說抱一下。我真的看到這些都變化,他不會是偶爾頭腦發熱燒壞了腦子吧,以前走在路上他是從來不會觸碰我的任何一個部位,我知道他是在避嫌,那現在呢,是表示他也想靠近我了嗎,是在試圖接近我嗎,我可以這么認為嗎?我的心跳的很快,我很興奮也很害怕,怕這一切都是幻覺,怕判斷失誤,更怕他只是一時興奮一時忘情,我害怕……卻讓我更欲罷不能。 無論判斷正確與否我都會繼續堅持,一定會等待結果的到來,因為我看到了丁點希望,盡管很小很小,但我深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說給星星 文/月照花林 一直溫馨的感覺,在心的某一處駐扎,縷縷不絕。 為此,我不會像風一樣,時時處處張揚自己,無孔不入。我只肯守住淡淡溫柔的心情,留給夜的無聲無息。 已經習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閉目,傾聽心聲的微妙,感受一份暖暖的情意。掩住喜悅,輕輕呼吸。身輕如羽,在茉莉花的香氣中,與那顆孤星的光輝相遇。沒有任何雜聲,只有脈脈含情。一遍、又一遍的輕聲呼喚……笑映,夜最美麗的風情。 之后,深眠。沒有夜的黑。 所有的心思,化作一個個夢的風景,像一彎朗月,明亮而不扎眼,懸在無人企及的高處,獨自安閑,不去驚擾、不被驚擾。 我在夢外踮起腳尖,如同一個好奇的小孩兒,向夢里盡情地張望,竭力記住全部的情景。然后,輕輕訴說…… 星星,你聽到了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鹽埕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新竹北區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高雄前金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高雄苓雅家具特賣客製化 新竹香山臥室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gp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